【唐堂x你】[知乎体] 你本以为是gay的异性朋友向你告白了是什么样的体验?

能耐大了里的孟老师过于上头,速打一个知乎体,剧情纯属虚构,不过应该还挺沙雕挺甜的?

因为才看完第一季,所以不知道后面剧情走向如何,人设试图贴近唐堂第一季的人设。将就着看看吧,等我看完第二季可能会有后续,谁知道呢233。


问题:你本以为是gay的异性朋友向你告白了是什么样的体验?

…谢邀。请问大数据是在监控我的生活吗,这种题目居然还能精准定位到我,谢谢吧谢谢吧。别说,问我还算是问对人了,我真的有类似经历。

 

我的真实经历就是,在我对象和我告白之前,我真的一直以为,他是gay。

 

先交待一下背景,说说我俩是怎么认识的吧。我大学毕业之后gap了一年,中间去一家咖啡馆打过一段时间的工。我和我对象就是在那里认识的,他也是那家店的服务员。

 

那家咖啡店吧,挺神奇,加上我一共四个员工,还有一个经理。平时也没啥顾客来,大家都比较佛。虽然最开始有些不太适应,但我还是很快地就融入了快乐摸鱼的氛围,毕竟带薪摸鱼最香了。咖啡馆的员工除了我其他所有人都是大老爷们儿。我是外国语大学毕业的,所以四年周围男生浓度极低,一下子成了唯一的一个女生还…挺刺激?虽然但是,我也没有做什么脱单的春秋大梦,因为我一直属于那种异性缘还不错,但是处着处着就处成好哥们的人。害,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,体质问题,体质问题。

 

现在我来描述一下我对我对象的最初印象。他长得真的挺好看的,很合我眼缘,但是怎么看都有些…不直?唇红齿白、肤白貌美、眉清目秀的翘屁嫩男,戴一个斯文败类型的细框眼镜,天天早上出门前花十分钟弄发型,衣品也贼好贼好的…反正捯饬得比我还精致,让我自愧不如。讲话、各种小动作也温温柔柔可可爱爱的,让人心生怜爱之情。他也是大学刚毕业,想为自己写书搜集一些素材才来咖啡馆打工的。他在微博上还是个大V情感博主,塑造的是那种知性大姐姐人设,专门发一发那种感情鸡汤,还会为网友解决一些情感问题。

 

总而言之,我当时觉得啊,他全身散发的就是一股子“我是0”的气息。虽然但是,养眼是真的养眼。所以我最初的想法是,有这么一个颜值高的闺蜜也很好啊。

 

咖啡馆其他两位员工大哥都比我们大几岁,就我们俩年纪相仿,所以共同话题也很多,平时没事也老呆在一起,很快关系就亲近了。他人也很好,性格很讨喜,特别是大哥们都很宠他。不过因为我一直先入为主自动把他friendzone了,所以我一开始是对他没有什么非分之想的(应该)。直到有一天午休的时候,他接到一个电话,接完回来非常激动地和我说他要出书了,然后我直接被他抱起来转了一圈,还被他“吧唧”在脸上亲了一口。过了几秒他好像才意识到刚刚自己做了什么,手忙脚乱地把我松开然后脸爆红。

 

“那啥…对不起哈,我刚才…一下有点太激动了没控制住…”

“没事没事,恭喜你呀要实现梦想…”

 

因为有些尴尬,我刚想把刚才的事情划过去当做没发生的时候,他突然声音拔高了八度,紧张兮兮地打断了我的话:“做我女朋友好不好?”

我更尴尬了:“哈哈,没事,不就是亲了一下吗没必要负责的哈哈。”

“不是不是,哎呀不是要负责,不对我还是很有责任心的我可以负责,等等,我想说什么来着……”他脸更红了,有点前言不搭后语地开始疯狂解释。

然后我从一堆话里捕捉到了“喜欢你”和“谈恋爱”两个关键词。

我:…………???哈???我一直把你当姐妹,你居然想睡我?

 

我好懵,我好懵,我好懵。原来他不是gay?他还对我图谋不轨?我还没反应过来,午休就结束了,我俩就被经理拉过去上班了。一下午我都在反复思考这件事,同时不断感受到从他那边投来的可怜巴巴的目光。我回想起许许多多的细节,比如之前有一次我想试喝咖啡师大哥调的新品,但是那杯咖啡师大哥自己已经喝过了,我其实不太在意所以拿起来就要喝,但他一把拉住我,说“你也不嫌他脏”,完了还非要大哥给我重新冲一杯。我当时以为他是有洁癖还是什么的,就依他了。所以现在想想,难道他是不想我和别人间接接吻才反应这么大的?

我回忆并思考了许久,得出了一个结论。

卧槽,他是真的喜欢我。

 

下班之后我就立马把他拉走了,随便在路边找了家小馆子拉他进去面对面坐下想好好聊聊。

但还是,好 尴 尬 啊。

 

最终我还是忍不住首先打破了沉默,小心翼翼地问他:

“所以…你到底是不是gay啊?”

但这个时机实在是选得太烂了。他一下把刚喝到嘴里的水喷回杯子里,还不可避免地呛到了开始剧烈咳嗽。我连忙递纸给他,绕到对面帮他拍背顺气,还没忘叫老板帮他换了个杯子。


当他平静下来了一点之后,他又气又笑地问我:“不是,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gay啊?”

“呃…因为你平时的表现一直让我gaydar滴滴响…?”

“噢,但是我不是gay呀,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 

草。

直球太犯规了。老夫的少女心小鹿乱撞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看到评论里很多热心网友都想知道我们最后是怎么在一起的。那我就简单说说吧。

 

最最主要的原因还是,他,长得好看。这一点对于本颜狗来说真的毫无抵抗力。自从他离开我的friend zone之后,我就觉得他长得越来越像我未来男友了(。)而且他属于那种,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。之前有天中午太热了,咖啡馆空调还坏了,他就脱掉了服务员的衣服散热,没想到啊,他里面穿的居然是,黑背心。那个手臂线条啊啧啧啧。我怀疑这个心机男就是故意这么穿给我看勾引我的。好的,我上钩了还不行吗。


据他本人描述,他是从之前组乐队的时候开始喜欢我的。(我:???你居然从这么早开始就对我图谋不轨了??)其实乐队也不是什么正经乐队,就是之前咖啡馆经理为了营造气氛,又不想另外雇人,就硬拉我俩搞个小乐队。上司的命令我也不好反抗,毕竟等着人家发钱。他说他会弹吉他,我说我唱歌还能听听,就抱着“闲着也是闲着反正也没人听”的心态硬着头皮上了。后来他和我说当时坐在我旁边听我唱歌就是类似于“一眼万年”的经历。

我:哥你太捧我了,真有这么好听吗?

他:在我看来就是最好听的。

我:谢谢吧谢谢吧。


真正决定和他在一起是去年圣诞节,他非要拉我一起看Love Actually。我其实知道这部电影很久了,但因为本身对爱情故事不太感冒,所以一直没有看。果不其然,我看完觉得好假,世界上哪有这种事情存在。刚想开怼,转头看他在我旁边哭成一个小兔子似的,我心里一动,就想算了吧,只要他真的在我身边就行。我比较偏理性,身上带刺,可能是因为一个人太久了早就习惯了自己保护自己。但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可以把我变得稍微柔软一点,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。

 

好了不写了吧,有点太肉麻了,我可能有点被他同化了…之前在知乎上我从来不会回答情感类问题的。等下要和他出去听相声了。他有个哥哥是说相声的,长得也可帅了,最近在开专场,他搞了两张前排的票要带我一起去捧场。就写到这吧,以后更不更新看心情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